教育学系申博暨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秋意渐浓,新一年的奖学金评选已经新鲜出炉啦!

想知道“大神”们有哪些学术经验和学习方法

是如何平衡学习与生活、工作与学业的吗?

想了解申博相关经验与在读经历吗

一起走近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成功申博的学长学姐

来感受“超牛”学霸是怎么炼成的吧!


活动时间:20211111日(周四)12:30-15:00

活动地点:(线上)腾讯会议153265195

参与对象:教育学系全体研究生


申博经验分享嘉宾介绍

于金申

本科毕业于西南大学含弘学院(文科创新实验班);硕士毕业于华东师大教育学系;博士师从华东师大教育学系卜玉华教授。曾被评为华东师大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曾获华东师大金一鸣奖学金、分众奖学金;积极参与学术会议,曾获华东师大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学术竞赛一等奖、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主办的全国高校教育学研究生论坛一等奖、华东师大教育学系研究生论坛(硕士组)一等奖。

国奖经验分享嘉宾介绍

程豪

寄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教育学系教育学原理专业2019级博士研究生,获2021年博士生国家奖学金。师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家成教授。主持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第五届、第六届大学生科研基金重点项目;荣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第二十九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教育学系第四届、第五届研究生论坛三等奖和二等奖;在CSSCI来源及扩展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八篇(一作或独作六篇),其中三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成人教育学刊》全文转载。在ESCI期刊《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ducation》发表一篇三作论文;参加教育学系认定的国际顶尖会议Nordic Educational Research Association Annual Conference以及APEC HRDWG EDNET Policy Discussion等;担任2019-2021学年教育学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担任教育学系2019级博士生团支书。

邱燕楠

寄语:在空旷却充满希望的原野里,愿我们都能自由追逐正午的骄阳。

教育学系教育学原理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获2021年硕士生国家奖学金,师从李政涛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在C刊和核心期刊等发表了三篇学术论文;荣获第十届钱学森城市学金奖提名奖、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二等奖、校一等奖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校级、院系级科研竞赛荣誉,获国家奖学金、金一鸣奖学金等;作为独立作者参加了中国教育学会中青年教育理论工作者分会第二十九次学术年会、华东师范大学-筑波大学教育学学术交流会以及第四届未来教育家论坛等汇报;2021年赴北京举办了由田家炳基金资助的中国第四届未来教育家论坛“教师评价胜任力”分论坛;2020年参与上海市青浦区社区防疫类志愿者工作,被教育学部“ECNU学子”微信公众号报道;2020年暑期参加上海市青浦区政府举办的“扬帆回青”大学生暑期政府挂职项目实践,获得上海市社会实践优秀大学生等荣誉;担任了班长、团支书、系研会主席、学部团委副书记等职务。

岳静

寄语:多识而不穷,畜疑以待问。

教育学系教育学原理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获2021年硕士生国家奖学金,师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王丽佳副教授。曾主持华东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育学部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一项;硕士期间在中外文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篇;先后参与广东省教育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中青年教育理论工作者分会第二十九次学术年会、中国政法大学“校外培训与在线教育治理法治化研讨会”、CIES 2021ASA 2021等国内外大型学术会议5次,并就所投论文进行主题汇报;曾任教育学系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党建中心组织活动部副部长。


学术之路如同高山峻岭

始于仰望,贵在攀登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本次申博暨2021年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吧!我们会收集大家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会为你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