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师大同庆,定格校园之美”摄影活动作品展示

发布日期: 2021-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在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为提高学系研究生文化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热爱生活、共庆学校七秩华诞的热情,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研究生会宣传部策划举办了“我与师大同庆,定格校园之美”主题摄影活动,现在一起来欣赏一下大家的优秀作品吧!

最佳摄影作品


01 共庆七秩华章

照片为2021年华师大七十周年校庆日所拍摄,记录了华师大在校庆当天的热闹景象。照片不仅是对校庆的记录,也包含了我对华师大校庆七十周年的祝福:希望华师大这座美丽的象牙塔越办越好,教育学系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作者:魏宇晨(2020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02《远望文科楼》

站在图书馆处的小桥正中间,目光随着波光粼粼的丽娃支河河水、透过层层树影,远望高高矗立的文科大楼。ECNUI LOVE U

作者:林霖(2020级教育文化与社会专业硕士研究生)


03《丽娃黄昏》

丽娃河边的一对甜蜜恋人,须发银白,笑面嫣嫣,步履蹒跚却心照不宣。炎炎夏日,就连黄昏都如此灿烂热烈,愿它与他们相互见证,遂以此纪念。

作者:吕雪晗(2020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04《金秋之梦》

金秋时节,校园树下,坐着一个看书的少女——这就是我梦中的场景。”

作者:吴之宸(2020级教育史专业硕士研究生)


05《逐梦·时光印记》

这两张照片是一组。不同时间下的同一空间,两代人。寓意:梦想实现,文化传承。第一张照片拍摄于2018年秋,彼时我正一边怀孕一边考研,目标是华东师大,怀揣着希望与梦想,在师大教育学部文科大楼留影。第二张照片是三年后的秋天,还是在同样的地点,在华师大70周年校庆上,女儿举着KT板,留下萌哒哒的笑靥。”

作者:阮纽(2020级教育政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整理|张凯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