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容桂卓越教育人才培育工程(第二期)顺利 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221

2019917日上午8:30,广东顺德容桂卓越教育人才培育工程(第二期)启动仪式在文科大楼1013室顺利举行。容桂教育局麦冬梅副局长、基教股胥执纯股长,教育学系主任黄忠敬教授、党支部书记王保星教授、刘世清副教授、陶保平副教授,以及第二期项目全体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陶保平老师主持。

教育学系主任黄忠敬教授首先对第二期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自2018年启动的卓越教育人才培育第一期工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管是受训学员、教育局领导还是系所参与的老师,都对该项目表示认可,并希望二期学员们在未来的3个月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李洁莹代表全体学员,向容桂教育局、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表示感谢,感谢容桂教育局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华东师范大学提供高端的学习平台,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提升自身管理技能,在未来能更好的引领容桂教育再上层楼!

容桂教育局麦冬梅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容桂教育局与教育学系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第一期卓越教育人才培育项目取得了优异效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二期项目也能圆满完成。麦冬梅副局长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专心学习;注意安全、遵守制度;努力担当、完成使命。

班主任刘世清老师介绍了本期项目的定位、内容、阶段任务以及学员守则等。党支部书记王保星老师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学员们深刻体会“卓越”内涵,珍惜时间,用心研修,学有所成,让自己真正“卓越”提升,并表示教育学系将为学员们的研修学习提供支持与帮助。

撰稿: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