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2017年度全体研究生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406

201819日下午13:30,教育学系2017年度全体研究生表彰大会在文科大楼118室举行。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教育学系主任黄忠敬、副系主任程亮、党支部副书记董轩、辅导员李林、杜明峰以及100余名硕博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董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黄忠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系里2017年的整体情况,通过数据向大家展示了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尤其就与同学自身成长密切相关的培养举措、科研立项、课程设置等方面作了说明,并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作了介绍。

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老师致辞,沈老师充分肯定了我系在人才培养方面所采取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做好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并祝福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成长和收获。

随后,董轩老师宣读了2016-2017年度的获奖学生名单,以及科研立项名单。与会老师分别对获奖同学颁奖。


 2016-2017年度校优秀学生代表 李得菲

 2016-2017年度金一鸣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金一鸣奖学金获得者代表 山雨

 2016-2017年度教育学系爱心奖获得者领奖

教育学系爱心奖获得者代表 晋景琳

 2016-2017年度教育学系优秀学生干部领奖

教育学系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代表 钟程

最后,董轩老师作了大会总结,他特别强调,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研究生阶段的方向与目标,培养多方面的技能与能力,为未来求职就业打下基础。

撰稿:卢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