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心启航——教育学系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04   作者:  浏览次数: 233

201992日上午900,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系党支部书记王保星、党支部副书记董轩、新生辅导员游韵,以及2019级全体硕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游韵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系党支部书记王保星老师发表致辞,对2019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接着,他对近年来教育学系发展的情况作了介绍,围绕教育学系研究生培养方案,包括修读年限、培养方式、课程学习、考核机制等作了重点说明。同时,王保星老师也勉励大家做研究生,成学术人,希望大家在学习方面要多主动,在生活方面要多体谅,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度过愉快、充实的求学生活。

董轩老师就自己负责的学生工作做了介绍,强调了学校、学部以及系里对研究生科研、学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奖(助)学金的评定、各种活动的安排等方面作了说明。董轩老师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接受磨砺,取得进步。

游韵老师以新生辅导员的身份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希望,并对入学、选课、班级建设等具体工作作了说明,助力大家三年的研究生生活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