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启动容桂卓越教师培育项目

发布日期: 2018-10-03   作者:  浏览次数: 329

2018919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与广东顺德容桂教育局合作子项目——卓越教师培育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北校区文科大楼1013教室举行。教育学系黄忠敬主任、容桂教育局长欧阳雪乔、胥执纯股长以及容桂教育集团校长、卓越教师项目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会由教育学系党支部书记王伦信教授主持。

启动会上,容桂教育局领导与卓越教师项目学员们一起观看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的宣传视频,从而深入了解了教育学系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与专业设置。

教育学系主任黄忠敬教授介绍了教育学系的发展理念与专业职责,然后回顾了教育学系与容桂教育局的合作项目,最后希望卓越教师项目的学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学有所获、生活充实,能够不虚此行。

容桂教育局长欧阳雪乔在讲话中指出,容桂教育局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彼此信任,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与教育学系保持长期、系统和深入地合作。欧阳雪乔局长最后对卓越教师项目的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注意安全、遵守制度;有所担当、完成使命。

张德林代表卓越教师项目学员,向容桂教育局、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表示感谢,感谢容桂教育局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华东师范大学提供高端的学习平台,并借用王国维的人生三境界与所有学员共勉。卓越教师项目学员们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优化教育观念,提升教学技能,引领容桂教育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