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召开2018年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380

2018926日下午13:30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党委副书记万明霞莅临教育学系指导工作,参加了教育学系2018年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教育学系系主任黄忠敬、系党支部书记王伦信等二十多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伦信书记主持。

黄忠敬老师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肯定了教育学系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他强调了新学期工作重点是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注重人才培养,继续开展人才培养“三大计划”,以及完善绩效奖励制度等。另外,系里将加大国际化的步伐,加强国际交流项目建设,为师生国际交流搭建平台。

程亮老师汇报了2019年教育学系研究生招生计划和博士招生指标等内容,他还强调了教师要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另外,董轩老师就2018年各类奖学金的评比情况作了说明。最后,王伦信书记做了总结,提醒老师们注意劳逸结合,并预祝老师们新学期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