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 2020年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0-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1770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正朝着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教育学系是以培养研究生为主体的研究型系科。我系的发展目标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发展理念是秉承传统,追求卓越。发展思路是强优补短,瞄准国际前沿,关注重大教育现实问题。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育学领域优秀青年人才加入我们的研究队伍!

一、招聘类型

紫江优秀青年学者、紫江青年学者、明园晨晖学者

二、研究领域

外国教育史(或有世界史学科背景);中国教育史(或有中国史学科背景)

三、招聘条件

(一)、紫江优秀青年学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应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学术成果,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创新发展潜力大,具有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经过6年左右的培育,上岗者应入选国家高水平人才计划或达到同等水平或进入我校特聘教授序列。

(二)、紫江青年学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应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已取得同行公认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有突出的发展潜质。经过6年左右时间的培育,上岗者应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项目或达到同等水平,或晋升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明园晨晖学者:应届毕业博士应小于30周岁,有博士后经历者应小于33周岁,特别优秀者,可视情况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取得优秀的学术成果。

应聘者须已发表中/外国教育史相关学术成果,且能够承担学位基础课和学位专业课的讲授,有志于从事中/外国教育史教学与研究工作。

四、任职待遇

(一)、紫江优秀青年学者:实行协议年薪制度,另享受学校卓越激励(具体内容以每年发布的实施意见为准)。享有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其他:安家补贴等校内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入选者被聘为青年研究员,设岗单位在办公与研究条件、招收研究生与博士后等团队组建方面提供优先支持。

(二)、紫江青年学者:实行协议年薪制度,另享受学校卓越激励(具体内容以每年发布的实施意见为准)。享有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其他:安家补贴等校内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入选者被聘为青年研究员,设岗单位在办公与研究条件、招收研究生与博士后等团队组建方面提供优先支持。

(三)、明园晨晖学者:实行协议年薪制度,另享受学校卓越激励(具体内容以每年发布的实施意见为准)。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等福利、住房补贴及科研启动经费。

五、应聘办法

(一)、材料提交

1.华东师范大学人才计划申请表

2.至少3位有相当学术影响的专家(不包括本校专家)的推荐意见

应聘者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yqwang@dedu.ecnu.edu.cn,主题按“姓名+招聘类型”的格式。我们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

(二)、联系方式

电话:021-62232258

联系人:汪老师

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全年可投。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

20207

华东师范大学人才计划申请表.doc

华东师范大学“紫江优秀青年学者”同行专家评议意见表.doc

华东师范大学“紫江青年学者”同行专家评议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