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召开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8-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554

2018913日下午14:00,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中北校区文科大楼913室举行。王占魁、王伦信、王丽佳、宁本涛、刘世清、朱益明、张礼永、李林、吴遵民、杜明峰、范国睿、唐汉卫、高星原、黄书光、黄向阳、黄忠敬、蒋纯焦、董轩、程亮等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高星原老师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在场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的热切期望。老师们普遍认为,同学们应该清晰地意识到自己角色的转变,尽早地确定研究专业与方向,完整地规划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把功夫用在前面。此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心健康,研究学问的同时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最终学有所成、全面发展!

随后,2018级硕士研究生们分别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普遍表示,非常荣幸,也很珍惜能够有机会来到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继续求学。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域,学过不同的专业,但是仍然抱有一份对教育的热爱,对学习教育理论的渴望,对参与教育实践的热情。

今年,教育学系招收了46位硕士研究生,分布在教育学原理、中外教育史、教育政策学、教育文化与社会以及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五个专业,再次祝贺他们的到来,祝愿学业进步,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