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举行全英文项目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91日下午13:30,教育学系举行全英文项目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项目主任游韵副教授,项目任课老师彭新强教授、李林副教授、董轩副教授、王丽佳副教授、高星原博士等,以及2020级研究生共同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

游老师首先代系主任黄忠敬老师欢迎全体新生,并简要介绍了2021级新生情况。今年招收的6位留学生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3人,分别来自加纳、坦桑尼亚、刚果(金)、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等多个国家。随后,与会老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及所授课程作了介绍,并对21级新生们提出期许,希望他们珍惜时间,勤奋好学,加深对中国教育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的理解。

 20级研究生围绕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经历进行分享,他们表示这一年的课程学习紧张而充实,并鼓励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学习环境,珍惜学习机会。21级新生们就自己过往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作了简单介绍,表达了自己未来的学习期望,他们表示将按照学校和项目要求,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