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举行创新创业项目2016-2017年度中期汇报与2017-2018年度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 2017-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246

1116日下午13:30,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举行创新创业项目2016-2017年度中期汇报与2017-2018年度开题答辩会。黄忠敬、董轩、蒋纯焦、王占魁、李林、杜明峰等老师到场点评指导。6支汇报团队与7支开题团队,共计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去年立项的6个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展情况、研究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收获体会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并以视频、书籍、简报等多种方式将已经形成的成果展现给在场老师与同学。指导老师根据成果展现与团队汇报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为项目的最终结题指明了方向。



答辩会上,今年立项的7个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展示形式以及研究重难点等几个方面作了陈述,随后,与会老师提出了针对性的看法与建议,重点回应了同学们的研究困惑,为各个项目的后续开展理清了思路。



会议持续了四个小时,老师们认真听取各个团队的汇报与陈述,积极回应同学们的疑惑与困惑,通过这样的展示与互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与研究能力。

撰稿:张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