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举行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7-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349

913日上午8:30,教育学系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文科大楼913室举行。丁钢、王占魁、王伦信、王丽佳、王建军、王保星、毛毅静、宁本涛、刘世清、李林、朱益明、吴刚、吴遵民、杜明峰、杨小微、杨光富、范国睿、周彬、黄书光、黄向阳、黄忠敬、蒋纯焦、董轩、程亮、鞠玉翠等老师,以及4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杜明峰老师主持。

与会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与学术专长,并向17级新生们表达了期望与寄语。老师们普遍表示,进入“985”高校读研究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但与此同时同学们应该未雨绸缪,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三年后的职业发展与未来走向。

17级新同学们分别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从他们的眼神与话语中我们感受到他们对教育的热爱,以及加入华师大教育学系大家庭的喜悦。对于即将展开一段全新学习时光的他们来说,教育学系的每位老师都会为他们的砥砺前行提供帮助。

系主任黄忠敬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应该处理好两对关系,师生关系以及学术与生活的关系。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一个自信的人,对自己所学有信心,对未来发展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