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容桂街道教育局教育发展合作一期项目完成评估

发布日期: 2019-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129

511日,容桂育美教育集团“人美源育”三周年主题文化日活动在容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通过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课程成果展示,展现了三年来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

教育学系-容桂街道教育局教育发展合作项目是教育学系近年来承接的社会服务重点项目,以制定区域教育发展规划为引领,以课程建设、教师专业发展、课题研究为重点,实现中小学与高校的深度合作,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项目实施三年以来,受到容桂街道教育局、育美教育集团、学校师生、社区家长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活动最后,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副所长黄书光教授宣读了对容桂街道教育发展项目的评估结果,充分肯定了育美集团课改实验学校的改革特色与亮点,鼓励集团深化改革成果,争取集团化办学的最大效益。

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天培为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专家团队颁发了纪念牌匾,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容桂教育的高位引领和无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