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魁老师获得华东师范大学精品教材(成套)建设项目支持

发布日期: 2022-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近日,2022年度校精品教材建设专项基金立项名单予以公示。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精品教材建设专项基金的通知》,学校于202112月启动了申报工作。经教师个人申请、院系推荐和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学校拟资助32本教材,其中新编教材25本,修订教材7本。我系王占魁老师基于华东师范大学通识核心课程《教育美学:发现文艺作品中的教育学》申报的两本教材,获得华东师范大学精品教材(成套)建设项目支持,其一是《教育美学:文艺的进路》,其二是《中国近代原创教育小说选》。

王占魁,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学系副教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办学精神与教学特色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教育基本理论、教育哲学、公民教育、批判教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