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教育学系2018年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8-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3676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

2018年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启事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正朝着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教育学系是以培养研究生为主体的研究型系科。我系的发展目标是至2020年,成为全国一流和世界知名的研究型系科。发展定位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发展理念是秉承传统,追求卓越。发展思路是强优补短,瞄准国际前沿,关注重大教育现实问题。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育学领域优秀青年人才加入我们的研究队伍!

一、招聘类型

紫江优秀青年学者、紫江青年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研究领域

教育学原理(教育社会学、教育哲学、教育政策学等)、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或有历史学、世界史学科背景)。

三、招聘条件

(一)、紫江优秀青年学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应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在本研究领域已经取得同行公认的有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有志于并有能力成为所从事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经过5年培育,上岗者应达到“长江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国家高水平人才计划入选者的同等水平。

(二)、紫江青年学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应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在本研究领域已取得同行公认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有突出的发展潜质。经过5年培育,上岗者应达到“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青”等国家高水平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的同等水平。

(三)、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世界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学位获得时间不超过2年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外语能力强,已取得优秀科研学术成果并具备在高水平SSCI期刊和国内A级刊物发表论文的能力。可全职从事科研工作。

四、任职待遇

(一)、紫江优秀青年学者:年薪35万元起(不含系发放津贴),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面议。

(二)、紫江青年学者:年薪20万元起(不含院系发放津贴),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面议。

(三)、博士后研究人员:年薪20-30万(税前)。可按照学校规定办理博士后公寓租住、校内停车证以及加入工会等。在站期间赴国(境)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最高可获得3万元学术交流资助。符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条件,可申请认定助理研究员职务任职资格。享受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博士后研究人员户档迁移、子女入托入学等政策。对于合同期满考核成绩优异者,可优先推荐进入学校的人才计划。

五、应聘办法

(一)、材料递交

1、紫江优秀青年学者/紫江青年学者

1)个人简介

2)华东师范大学青年高层次人才计划申请表

3)相关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2、博士后研究人员

1)个人简历

2)相关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证明材料

3)两篇学术论文代表作

4)两封专家推荐信

5)研究计划书

以上材料均提供扫描件,申请人于730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yqwang@dedu.ecnu.edu.cn,主题按“姓名+招聘类型”的格式。我们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

(二)、联系方式

电  话:021-62232258

联系人:汪老师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

20186

华东师范大学青年高层次人才计划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