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354

2019141330分,教育学系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教育学系主任黄忠敬、党支部书记王伦信、副系主任程亮、党支部副书记董轩,以及王保星、彭新强、李林、杜明峰、高星原、汪亚琼、董伟琛等老师出席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董轩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黄忠敬主任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工作亮点等方面总结了教育学系2018年的工作,总体而言,学系在取得诸多可喜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2019年,教育学系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继续推进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在这基础上提升学科建设和师资建设,加快国际化步伐。



之后,董轩老师宣读了“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2017-2018年度金一鸣奖学金”获得者名单,“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智慧奖学金”获得者名单,“2017-2018年度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2017-2018年度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名单,“2017-2018年度教育学系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名单,“教育学系2018年爱心奖”获得者名单和“2018年教育学系第二届研究生论坛”获奖者名单。各奖项获得者上台领奖。

  “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陈婧、“2017-2018年度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王芳、“2017-2018年度金一鸣奖学金”代表兰誉铮、“教育学系2018年度爱心奖”获得者代表何梦蕊、“2017-2018年度教育学系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柏安璇、“教育学系第二届研究生论坛”获奖者代表钟程进行发言。

陈婧

王芳

兰誉铮

何梦蕊

柏安璇

钟程

  会议的最后,王伦信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三个故事。他总结道:“第一,做人要真诚;第二,学问要成熟。学术成果不仅注重数量,更要注重质量。第三,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最后王老师祝愿同学们假期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