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 从心出发——教育学系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223

2018910日上午8:30,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系主任黄忠敬、支部书记王伦信、副系主任程亮、支部副书记董轩、新生辅导员高星原,以及2018级全体硕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星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黄忠敬主任发表致辞,对2018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学习进步,为未来进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程亮老师围绕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作了介绍,重点说明了学校、学部以及系里对研究生科研、学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以及学位论文的要求和规定,勉励大家做研究生,成学术人。

董轩老师就自己负责的学生工作作了介绍,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奖(助)学金的评定、各种活动的安排等方面作了说明,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接受磨砺,取得进步。

王伦信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勉励大家在学习方面要多主动,在生活方面要多体谅,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度过愉快、充实的求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