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基地学校实习总结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53

201713日下午14:00,教育学系基地学校实习总结会于文科大楼913室顺利举办。教育学系卜玉华教授、董轩副教授,以及首批参与实习的10名研究生参加了总结会。

会议伊始,卜老师表示,此次总结会旨在了解基地学校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对实习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和展望。随后,实习学生分别阐述了自己自11月份以来的实习情况、收获感悟以及对实习工作的建议。

总体而言,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进展顺利,大家初步实现了自己的预期目标。参与科研实习的同学进一步确立了研究方向,并收集了宝贵的研究资料;参与教学实习的同学充分接触了一线教育工作,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技能,并积累了丰富的课堂管理和教学经验。同学们认为实习收获很大,纷纷表达了下学期继续实习的意愿。


通过此次总结分享,同学们一方面对自己的实习做了总结,更清晰的了解到自己实习过程中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汲取了他人在实习中的经验,听取了老师们宝贵的建议,为下学期的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