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217

911日上午8:30,教育学系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在文科大楼913室召开。系主任黄忠敬、系支部书记王伦信、副系主任程亮、系支部副书记董轩、系办公室教学秘书汪亚琼、2017级辅导员杜明峰以及70余名硕博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杜明峰老师主持。

黄忠敬老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部和我系的有关情况。黄老师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部以及系里提供的各种资源和平台,努力发掘自己的科研潜力与能力,圆满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

程亮老师围绕教学与科研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大家在入学之初树立关注学术规范、重视论文发表的意识,提醒大家规划好自己研究生阶段的求学之路,为未来的工作、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董轩老师对学生工作作了介绍,着重强调了规章制度对凝聚一个组织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说明了学校、学部和系里各个层面的项目资助计划以及助奖学金评定情况。

汪亚琼老师针对网上选课操作问题向同学们作了说明,提醒大家对学校层面的公共必修课最好尽快修完,以免影响自己后期的评估与毕业。

王伦信老师勉励大家要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教育,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同时注意身心健康与安全问题。

辅导员杜明峰老师针对新生入学、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交流,勉励大家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