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Bev Copper教授一行到我系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115

20171019日上午8:30, 受教育学系、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的邀请,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的Bev Copper教授、Michael Peters教授以及Tina Besley教授来我系开展合作交流,教育学系黄忠敬教授、卜玉华教授、程亮教授以及董轩副教授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议伊始,黄忠敬教授首先向他们介绍了我系的整体情况,包括研究领域、教师和学生人数、近年来硕博士毕业生情况等。重点就我系的研究生培养项目、学术科研领域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向对方作了介绍。



怀卡托大学Michel PetersTina Besley教授对我系的研究生培养项目和国际交流合作大为赞赏。他们也介绍了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在教育哲学、教育政策等专业领域获得的成果以及在国内外的排名情况。随后,PetersBesley教授重点介绍了怀卡托大学教育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包括联合培养硕博士的具体方式、学分和论文要求、在新西兰求学的前景与机遇等。



最后,双方就如何加深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商谈,决定在联合培养硕博士、招收国际学生、互派访问学者、加强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撰稿: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