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梅努斯大学(Maynooth University)教育系主任Sharon Todd教授到我系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101

1123日上午9点,应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邀请,爱尔兰梅努斯大学(Maynooth University)教育系主任Sharon Todd教授来系开展合作交流。教育学系主任黄忠敬教授、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副教授、教育学系副系主任卜玉华教授以及胡玉曼老师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议伊始,Sharon Todd教授简单介绍了欧盟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Erasmus+” ,包括国际间合作交流项目的种类、可申请国家、申请条件、申请内容等具体信息和要求。

随后,黄忠敬教授简要介绍了教育学系的整体情况,主要从我系的学科和专业设置、教师和学生数量、现有的研究领域,以及教育学系已有的国际合作伙伴和合作交流项目等几个方面作了说明。

最后,双方就如何参与欧盟“Erasmus+”项目以及加深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商谈,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建立知识网络平台,促进高等教育能力建设,不仅实现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加强教师之间的联系,进行双向的密切合作。

撰稿:石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