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教育学系邀请挪威经济学者、教育学者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195

应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的邀请,挪威经济学院(NHHNorwegian School of EconomicsAlexander W. Cappelen教授和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Western Norway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HVL)Tom Are Trippestad教授来访交流。

Alexander W. Cappelen教授的报告着眼于公平观的发展,并结合他经济学的专业背景,呈现基于经济实验证据的研究。Tom Are Trippestad教授将着重探讨教师教育领域的纷争与挑战,呈现国别化、实证化的研究视角与成果。


第一场

时间:201844日上午8:30

地点:文科大楼1013

主讲:Professor Alexander W. Cappelen

主题:Development of fairness view: evidence from economic experiments


挪威经济学院经济学系教授、副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行为经济学、公平观、公平感研究等。


第二场

时间:201844日上午9:45

地点:文科大楼1013

主讲:Professor Tom Are Trippestad

主题:The struggle for teacher education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 on governance and reforms



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教育学教授,卑尔根大学学院教育研究中心前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教育治理与变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