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实验学校在广东顺德容桂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 2016-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191

2016926日上午9时,广东省顺德容桂街道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实验学校举行正式的揭牌仪式,黄忠敬教授带领的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专家团队、容桂街道教育局局长欧阳雪乔、副局长余锦团和蔡剑慧以及参与此次项目的六所实验学校的校长和学校中层干部等60余人参与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黄忠敬教授代表专家团队对此前6月份开展的容桂街道区域学校课程建设基线调研做出反馈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随后,容桂育美教育集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会议正式选举了理事会成员,讨论并通过了《容桂育美教育集团章程》。

下午,学校订单式自选课程建设工作坊顺利开展,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实验学校六所学校的校长与中层干部共计60余人参与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乃至未来三年学校课程建设的思路,活动圆满完成,并获得培训教师的高度评价。

927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的专家团队成员分赴各自负责的实验学校再次进行交流访谈和课堂观察,为下一步开展学校课程建设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秋华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