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研究生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 2016-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374

教育学系研会换届会议


 2016922日下午2:00,教育学系研会在文科大楼906召开了正式换届会议,会议到场的有系主任黄忠敬老师、党支部副书记董轩老师,以及系研会的新老成员们。

首先,黄忠敬老师在讲话中感谢了上一届研会成员的工作,使得教育学系活动丰富。同时,寄希望于新一届成员,希望成员们继续做好搭建桥梁的作用、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强化参政议政意识;对系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有规划、有记录、有报道的要求。并为上一届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其次,上一届研会主席、部长就研会工作与大家交流经验,介绍了系研会工作舒适、时间宽松,具有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特点;并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新一届主席讲述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重点部署了教育学系创新创业项目的工作安排。

最后,董轩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安排新一年工作部署。希望成员们团结互助促进教育学系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主持国奖交流会和考博交流会时主动联系老师;开展创新活动,促进教育学系同学们同年级、跨年级之间的交流。


撰稿:郑雪

摄影: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