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书光教授入选2007年度“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发布日期: 2008-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

根据人事部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07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 人选的通知》,我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副所长黄书光教授入选2007年度“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到目前为止,华东师范大学已有9名教师 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评定,是根据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发改 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协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规定,在各地区、各部门、各有关企业推荐上报人选的 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确定的,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深入实施人才战略,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 头人。

在本次评选中,教育部直属高校中有52所高校的101名教师入选,其中仅13所高校入选人数为3人以上(含3人),入选的101位高校教师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的代表,在各自的学科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