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多人应邀赴各地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09-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48

杨小微教授4月13日应邀为山西榆中市教育党政干部作题为《我国基础教育区域均衡发展的问题与反思》专题报告;4月18日为兰州市中小学校长作题为《当代学校管理变革与领导发展》专题报告;5月29日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师生作题为《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者的生命立场》专题报告;6月17日为西藏民族学院教育学院校长班作《中小学领导发展与管理变革》专题报告并与教育学院师生就基础教育改革问题进行座谈;6月25日为上海师大校长研讨班作题为《当代学校文化的生成与培育》专题报告。

马和民教授2009年4月28日-5月4日,在台湾师范大学、高雄师范大学、台南大学、新竹教育大学、中正大学分别作:“知识与信息:谁在引领孩子的成长”、“中国大陆高等教育的变革”、“好朋友与好学生:学生社会化进程中的两难问题”报告。

朱益明2009年5月20日,应邀参与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四川紧急援助项目启动会,并做专题报告:“爱生学校的思想与建设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