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研究生会举办春季球赛

发布日期: 2015-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86

一年之际在于春,为了提高我系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我系研究生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球赛”,比赛于4月1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4级辅导员张礼永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这次比赛。

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兵乓球赛和羽毛球赛,两项比赛在不同的场地同时进行。两场比赛均吸引了教育学系的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张礼永老师亲自担任此次羽毛球比赛的裁判,文体部部长邓海丽同学担任乒乓球赛的裁判。

   
   

两场比赛均采用赛前抽签决定比赛双方,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羽毛球比赛为15个球比分,乒乓球为11个球比分。经过抽签以及赛前热身后,由裁判员决定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的比赛可谓是激烈精彩,最终由得分高的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也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双方,经过三局两胜制的角逐,产生了前三名。在同学们的加油声和喝彩声中,下午5点,比赛顺利结束。

 

赢得比赛的同学均收到了教育系研会精心准备的奖品,参与比赛的其他同学也收到了实用的纪念品。赛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经过本次球赛,同学们不仅切磋了球艺,锻炼了身体,而且交流了感情,加深了友谊。

撰搞人:戴元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