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 2015-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135

5月18号下午,教育学系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文附楼502举行。教育学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杨光富老师,教育学系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张礼永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及若干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夏婷婷、袁道宽、宋爽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此次会议共分为八个环节:申请转正的三位预备党员向大会进行自我汇报;三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党支部支委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党内外群众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党支书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大会决议进行表态;到会的领导老师总结发言。

 

三位预备党员分别从自我简介、入党动机、自我评价(优缺点)等方面对自己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深刻剖析。入党介绍人及党内外群众也对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会议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三位预备党员也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努力地完善自我,更多地为同学们贡献力量。

 

杨光富老师对三位预备党员提出两点要求:1.常怀感恩之心,对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表示感谢;2.今天是政治生命的新篇章,今后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支部的发展,杨光富指出希望继续开展特色活动,在保证同学们安全的基础上,多办一些能让同学们有收获的活动。张礼永老师指出:今天的转正会议程序公正、气氛庄重,支部的组织能力值得表扬;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集体的建设多做贡献。

最后参与此次会议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一起合影留念。在庄严与肃穆的党旗前,教育学系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