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15-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37

2015年11月4日下午,教育学系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议在文附楼416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伦信老师、副书记杨光富老师、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主席宋一婷同学以及新老研究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杨光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伦信老师感谢陈凡主席所带领的第14届研究会对系里学生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对新成员加入系研会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老师还为系研究生会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即将离开研会的研三同学补发了聘书。

   

随后,杨光富老师介绍了自2012年以来系研究生会在换届事宜、财务报销、荣誉证书的颁发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简单介绍了各部的新老部长。新老主席、部长相继发言,分享她们在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新加入系研会的同学各自进行自我介绍,以便大家相互认识、了解。

各部部长对自己部需要负责的工作作出详细说明,明确各自的职责。大家对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分工。会议上,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各种切实可行的建议。系研究生会主席秦一鸣强调要继承系研会的优良传统,改进不足,再接再励,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果。

 

最后,杨老师回顾去年系研会举办的重大活动,并确定今后的几项重要工作,主要有薪火传承系列学术活动、国奖经验交流会、茶话会、羽毛球和乒乓球赛、考博经验交流会等。另外,杨老师根据以往的情况,对活动的形式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对海报的形式、印刷等方面提出切中实际的意见。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并有信心能做好研会工作,服务好同学的学习与生活。在愉快的氛围中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撰稿人:卢纪垒

 

附:教育学系第15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秦一鸣

学术部部长:于婷

干事:张萌、朱园园

文体部部长:刘洋洋

干事:余岑琳

宣传部部长:戴元智

干事:卢纪磊、王新林

生活部部长:李化敏

干事:游思柔、许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