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201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 2013-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59

9月7日,教育学系迎来了2013级新生。雀跃而充满期待的目光,忙碌却轻快的脚步,学子们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期待已久的求知殿堂。整个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研究生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截至下午3点,我系研究生报到工作正式顺利结束。

 

本次迎新工作主要由系研究生会部分同学及2012级研究生志愿者担任。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接送刚刚到达上海的新生和家长们,肩扛手提帮助新同学拿行李,带领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领取入学材料,安顿住宿,解答新生的咨询,给予温馨提示。志愿者们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给家长和新生们带来温暖和感动。

今年2013级研究生共有95人,其中硕士68人,博士27人。报到结束后,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春红老师、系主任朱益明老师、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杨光富老师以及2013级新生辅导员王丽佳老师到中江路研究生宿舍看望班级同学,并询问他们的安顿情况。因为学生宿舍离学校较远,系主任朱益明老师反复叮嘱同学们要克服路远的困难,来回路上注意交通安全,晚上回宿舍要结伴而行,务必确保人身安全。 

据悉,按照学校的安排,新手入学第一周将开展入学教育活动。除了参加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活动外,教育学系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迎新会、导师和研究生见面会、老生和新生交流会等。

 

撰稿:宋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