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成博士赴英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62

应英国Institute of Leadership的邀请,我所研究员李家成博士赴威尔士首都卡迪夫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国际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该次会议主题为“New Thinking on Leadership”,关注多领域中领导学的进展与挑战。作为唯一的中国会议代表,李家成博士向大会作了题为“通过教育促进社会转型:学校领导在其中的担当(Transforming Society through Education: The role of school leadership)”的专题发言,引起与会者对中国学校改革的强烈兴趣。部分参会的英国校长在会议后也将相关信息与本校教师分享,并开展了相关改革的策划。与会期间,李家成博士与来自美国、英国、爱尔兰等国的学者作了多方面的交流。英国的Institute of Leadership也表达了合作开展学术研究、建立相关合作性研究组织的愿望;相关合作项目等将逐步有序地开展。

在该次会议之后,李家成博士作为新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的代表,还对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作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与该校部分教授做了充分的学术交流。

(文字编辑:徐继洁  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