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齐祝福|教育学系举办教工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1年悄然接近尾声,教育学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取得了累累硕果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128日下午16:00,教育学系工会于文科大楼116室举行了教工迎新年活动。教育学部工会主席王莉老师,教育学系黄忠敬、王保星等二十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游韵老师主持。

 “饺”踏实地辞旧岁

活动伊始,老师们围聚在一起动手包饺子,有的老师还将坚果包进饺子当中,寓意吃到的人幸运安康。老师们边包饺子,边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欢声笑语中辞别丰硕的2021,共迎新年到来。

随后教育学部工会主席王莉老师发表致辞。她首先对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部层面的各种社团活动,欢迎老师们参加。最后王老师代表学部工会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各“代”聚力齐上场

在游戏环节,“你划我猜”中各小组老师通力合作,表演的老师尽显“武艺”,猜的老师尽显“才华”。经过四组队伍的激烈比拼,最终刘世清老师和王占魁老师两个亲子小组赢得最后的胜利。

在“萝卜蹲”游戏中,各代教师和小朋友们齐上阵,展示了理智与身体的高度配合,现场气氛高涨,大家甚为欢乐。

 “你划我猜”互动

幸运连连启新年

活动最后是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由陶保平、王保星和黄忠敬三位老师分别抽取三大奖项,最终汪亚琼、唐汉卫、李栋等几位老师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抽奖现场氛围热烈,掌声连连。

活动现场抽奖环节

活动后,黄忠敬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感谢老师们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并向各位老师送出新年的祝福,祝愿老师们新年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和更加幸福的生活,也祝福教育学系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育学系主任黄忠敬总结发言

活动最后,教育学系工会小组长王丽佳老师再次对各位老师的参与表示感谢。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教育学系教工迎新年活动合影


撰稿:芦季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