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开展暑期学术交流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243

拓宽我系研究生学术视野,了解专业最新国际学术动态,提升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与水平,我系已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签订暑期学术交流项目协议。现面向教育学系学生进行选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时间

 2019716-201986日,3周时间。


二、选拔名额

 10


三、活动内容

专业领域学术讲座、素质拓展及文化游览活动。


四、申请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在读一、二年级学生。

 2. 有较强的外语交流能力。英语六级考试425分或英语四级500分以上(优先考虑雅思6.0及托福80以上)。

 3. 身心健康,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较强的发展潜力,综合素质良好。


五、交流费用

 4200$/生,约合人民币29000元。用于支付讲课费、住宿费、交通费、场地费等,不包括国际旅费、饮食和保险费等。


六、经费资助

主要由研究生个人承担,本系积极争取校内资助,补贴国际往返机票。


七、结业考评

项目结束,由伊利诺伊大学评估每个学生的学业表现并颁发结业证书。


八、申请材料

 1.申请者需填写申请书(见附件1)。申请书纸质版一式5份提交到文科大楼907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2018ecnujyxx@sina.com,邮件标题为“暑期项目申请+姓名”。

 2.申请时间:20181126-2018127日。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

                                           201811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境)外访学资助项目申请表(A类副表).doc

附件2: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