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育学系教工支部与退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187

 20191026日,在教育学系退休支部书记陶保平老师与教工支部书记王保星老师的带领下,教工支部与退休党支部赴松江广富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十余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新老党员同志一行上午1100到达广富林文化遗址,参观水下博物馆。博物馆利用场景还原的方式重现历史中居民的生活状态,从远古讲述至近现代,一批制陶坊、布艺坊、农耕院、书院、火车站、水上码头等呈现在眼前,新老党员同志们驻足欣赏各类展品,轻声探讨交流,共同感受上海古文化,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更加坚定改革与发展的富强与创新之路。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退休支部联合开展,加强了与老党员同志们的联系,青年党员同志们表示以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勇于担当,业务精进的高校党员教师。